我要提问
#

乐驰

  • 10年的乐驰,改换轮胎了,请教大家都用的什么牌子的?

    • 16 回答
    • 2019-10-12
    • wangxuebin2009
    米琪林没有这个型号
  • 乐驰换挡松油门后踩离合转速升高不降!

    • 9 回答
    • 2019-10-11
    • 56ythgf
    是PCV阀,打错
  • 请问12款1.2的乐驰11年上牌现在多少钱能买到二手的

    • 14 回答
    • 2019-10-10
    • ydbobo
    二手车具体要看整体车况,公里数,年限,保养情况来综合决定价位了
  • 2010年的乐驰是国几排放?

    • 3 回答
    • 2019-10-09
    • xbqd
    您好,是国四标准的,我国在08年以后就强制实行国四标准了。
  • 乐驰改装座椅

    • 2 回答
    • 2019-09-25
    • Mac.
    这车别改了,浪费钱
  • 给油嗡嗡响,请教高手

    • 1 回答
    • 2019-09-20
    • 专钓腐败塘
    共振造成的,检查底盘或散热器风扇是否有脏物同时检查发动机各胶墩是否有磨损的地方。
  • 三缸乐驰正时完整图

    • 1 回答
    • 2019-09-20
    • 哈尔滨我的比亚迪F3
    一般正时皮带用久,车会动力会消失,并伴有强烈异响,再次启动也会有异响。使用寿命;如正时皮带会因材质的不同、生产厂家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周期,一定时间后均需要更换。正时皮带若有故障一般会有征兆:如发动机无力、异响、起动不了或是长时起动等。 因此车主感觉有上述现象时需要考虑这个部件,当然不仅是此,也有可能是其他部件。由于与机械部件的摩擦、动转热量、各种振动或是其他部件(如传动轮)的原因,也会降低或减弱皮带的使用寿命,所以一定时间后,参照手册标准,及时或提前进行检查、维护,当发现异常或是皮带龟裂、变长、折损时,应及时予以更换。一般情况下,更换的标准是按手册的要求,适当提前为宜。
  • 乐驰1.0换挡转速高

    • 2 回答
    • 2019-09-18
    • zz3042
    功课没做好,进口1.0清洗节气门后必须电脑复位,老老实实去修理厂吧。。
  • 关于10年的小乐驰机油更换问题

    • 7 回答
    • 2019-09-18
    • br2sdche
    国产发动机用5W30进口发动机用40
  • 乐驰为什么论坛里都是更换右机垫?想更换全车机脚垫

    • 7 回答
    • 2019-09-18
    • .爱新觉罗.
    因为这个是发动机的,最容易坏
  • 乐驰1.2低速车身抖动

    • 7 回答
    • 2019-09-18
    • wwx555
    抖动解决了吗?朋友
  • 乐驰左前轮胎起鼓,还能用吗?

    • 8 回答
    • 2019-09-17
    • 南海雄鸡
    比较静音的是哪款呢?
  • 乐驰远路轮胎质量怎么样

    • 15 回答
    • 2019-09-17
    • zhouzhou
    除了佳通,别的都不推荐,要不贵,要不太差,还想开五六年67万公里的就买佳通,里两年就换车的就随意吧,四个轮胎选三角这种可以便宜一两百了,寿命减半
  • 乐驰首保主要有哪些项目,都是免费的吗

    • 15 回答
    • 2019-09-16
    • ghggfrs
    现在还有乐驰没做首保的?
  • 乐驰水温正常,水箱及排气管有机油。

    • 7 回答
    • 2019-09-14
    • plkm
    这个答案靠谱
  • 乐驰怠速不稳忽高忽低

    • 7 回答
    • 2019-09-13
    • zazgli
    汽车发动机怠速不稳,是指汽车发动机气缸内的作用力不平衡,使活塞在做功时产生冲撞而引起发动机抖动,使怠速偏离正常的标准范围。发动机怠速不稳是发动机维修中遇到的最多的故障。发动机怠速不稳产生的原因:1、进气管漏气如果进气管漏气,会使发动机内部气体失去平衡状态,使压力过大或者过小,从而产生汽车怠速不稳的问
  • 求助!乐驰换发动机罩控制拉索总成多少钱呀!

    • 7 回答
    • 2019-09-02
    • 不要空档滑行
    很便宜,30不到。一般的修理厂更换,加不了多少工时费。请采纳~
  • 乐驰半离合异响····

    • 1 回答
    • 2019-09-02
    • 松原小奔
    排气管共振吧,我的也有,但不明显开进弄堂听回音才能听的很清楚,起步转速高点就好了,也想问下怎么把排气管共振去掉
  • 悦悦大家油耗多少,我的油耗正常吗?

    • 9 回答
    • 2019-09-02
    • 随风2018
    温州市区100开200左右正常吗?
  • 乐驰起步油离配合

    • 16 回答
    • 2019-09-02
    • 汇昌xh
    起步的关键是找准半联动点,我1.2的基本不加油起步的,除非是在上坡起步,多试试拉着手刹或踩着刹车抬离合,努力找到半联动的感觉(就是找到kk刚刚想动的而发动机又不会熄火的感觉,这时如果在一般的陡坡即使松开全部刹车都不会后退的),这个感觉找准了就基本过关了,半坡起步也就容易了,何况平路呢?也可以到空旷平坦的广场多练练不加油起步,把刹车和手刹都放了,挂一档试着慢抬离合,要悠着点,千万不能过于急于求成,一点一点试着抬高离合,同时也可以通过配合观察发动机转速表来判断,抬高离合器时如果看到转速略有下降就说明已经有负荷加在发动机上了,由于发动机有自动调速系统,会自动提高发动机转速的,不用担心,这时可以停一下抬离合的脚,尽量稳住,等发动机转速上来了在抬高点点离合器,这时kk肯定已经往前开始动了,这时可以加点油也可以不加油(我一般都不加油的,除非是在上坡起步),等到感觉车子已经走动有一定速度了就可以完全的放开离合器了,这就是所谓的不加油起步法了。以上全是凭个人感觉总结的,但愿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