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

飞度机油

  • 1.5本田飞度机油多少升刚好到中线?

    • 2 回答
    • 2020-10-27
    • polo_3124
    3飞维修手册要求3.2-3.4升。一般都按3.3
  • 新车本田飞度机油型号用哪种合适?

    • 3 回答
    • 2020-10-22
    • 购车优惠
    这些机油型号飞度都是可以用的,我现在用的就是0W20的进口GT魔力红机油,动力足,保养周期长,比之前用的原厂5W30要好用一些,现在跑了6万公里了,动力跟新车是一样的。0W30型号的可以等12万公里之后再使用,如果平时驾驶习惯不好、高速或者市区堵车比较多的话用0W30也是可以的。
  • 我16款飞度机油增多了怎么回事?(有图)?

    • 7 回答
    • 2020-03-05
    • batchman
    如用矿物质机油、半合成机油或全合成技术机油的保养间隔一般都是5000公里或者是半年,如用全合成机油就是10000公里或1年的保养间隔,里程或时间哪个先到以哪个为准,例如0W20适合日系光滑内壁,5W30适合欧美车系和国产品牌,0W40的高粘稠度适合年限较长老车,推荐使用美孚、嘉实多、壳牌、道达尔等大品牌机油;同时更换一下机油和机油滤芯,例如曼牌、博世、马勒、豹王等机油滤芯都是很好的;再就是检查空气滤芯、空调滤芯的清洁度基本上2万公里时更换,根据车况添加或更换防冻液、刹车油、轮胎等损耗品;等4万或6万公里的时候做大保养,更换火花塞、全车油水,清洗节气门、喷油嘴、三元催化器等部件。
  • 飞度机油标号问题?

    • 3 回答
    • 2019-12-13
    • 低调的华丽
    一般日系车换0W-20或者5W-20的机油就可以了,如果你经常那么激烈驾驶的话,那就换30的,不过油耗可能会升高
  • 11款1.5L自动波飞度机油问题?

    • 2 回答
    • 2019-12-10
    • 心心宇宙
    会狠造建议上30标号的,平时佛系就20标号够了,我这辆09年1.5手动用的就是鹏斯5W30全合成,机头加速丝般顺滑,高转有力,给油就飞
  • 飞度机油测量时,油尺要完全插入吗?

    • 2 回答
    • 2019-11-25
    • 520世界
    1、热膨胀系数;2、机油品种多元化;3、正常工况时测定热膨胀系数和机油品种多元化是联系在一起的。现代的汽车能使用的机油不再是以前单一的品牌种类,而是呈现多品牌、多型号、能兼容的特点。它们能满足发动机的要求,却各有各的不同。一台发动机,既能用半合成油、全合成油,也能用矿物油(基础油不同);既能用5w-40,5w-30,也能用0w-40(低温流动性不同,运动粘度不同);既能用进口嘉实多、美孚,也能用国产长城、昆仑(各企业专长不同,配方特点不同)。而且,就连在正常气温和非常气温下一台发动机用的机油也是不同的,这些油成分相差很大,在高温高压条件下的膨胀情况同样差别很大。它们要在同一台机器里担任同样的任务,这将造成很大的麻烦。冷车情况下同体积的机油,加热后体积膨胀大小各异,形成不同高度的液面。而过低和过高的液面将带来很多严重的影响,厂家却无法告知驾驶者冷车状况下每一种机油应加入的正常体积。这是一个问题。所幸,厂家找到了一个聪明的办法:以正常工作情况下机油液面的高度来确定机油体积的"正常范围”————不测冷车状态下的机油。这就安全地解决了难题。正常工况下,机油该膨胀的就已经膨胀了,以这个时候液面的高度来确定合理范围就是准确的,机油再就不会闹出什么乱子了。
  • 飞度机油适合用什么型号级别机油

    • 0 回答
    • 2019-11-20
    • llizn77
  • 飞度机油透气壶作用

    • 9 回答
    • 2019-10-30
    • hsamll
    我看了之后,愚笨的我还不懂
  • 本田飞度机油压力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 1 回答
    • 2019-10-25
    • 呵呵呵呵好
    导致机油压力过高的原因有机油压力调节阀卡滞、机油黏度过大、机油过脏、机油油道堵塞等原因,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 飞度机油加多了有什么影响?

    • 5 回答
    • 2019-10-15
    • 3556uu8u
    已经换掉了
  • 飞度机油加多了怎么办?

    • 9 回答
    • 2019-10-15
    • gg11133
    要抽点出来
  • 飞度机油和保养问题

    • 5 回答
    • 2019-10-15
    • 大牛119
    全合成可以一万一换,但是不能一年一换
  • 飞度机油里汽油味很浓怎么回事?

    • 2 回答
    • 2019-09-26
    • conghailong
    正常
  • 飞度机油问题!!!

    • 5 回答
    • 2019-09-25
    • QQ892293805
    可以,我3000公里新车的时候踩过4000转,除了容易漏接电话别的没毛病
  • 飞度机油问题

    • 5 回答
    • 2019-09-25
    • simajunnan
    超低粘度就是红桶,红桶绿桶标的都是0W-20,但是红桶的粘度到不了0W-20。有网友测试大概在0W-8到0W-12之间,粘度低,阻力小,内耗小,但是油膜薄,脆弱易撕裂,高转保护性差所以建议自动挡代步慢慢开的选手使用红桶,厂家出的绝对能用,但是手动挡喜欢炸街的选手还是选用绿桶或者品牌竞技机油更好
  • 飞度机油滤磁化器是什么

    • 6 回答
    • 2019-09-24
    • bhuo
    都是智商税,4S小保养只换 机油 机滤 垫片,添加剂不强制也别买了, 自己JD买TCP划算
  • 飞度机油加多少合适

    • 9 回答
    • 2019-09-23
    • Nikonmat
    3L刚刚好哇?就买3瓶就行?机油能不能混着加
  • 飞度机油衰减是什么情况?

    • 8 回答
    • 2019-09-11
    • 周桦
    换了吧,我之前换了胜牌 提速慢,油门重
  • 飞度机油量是什么状态下查看?

    • 9 回答
    • 2019-09-05
    • lgmlqy
    我的也是,不过还没有首保,出厂油,7版说可以不管,首保不要加多就好了
  • 飞度机油透气壶到底有没有用啊?

    • 14 回答
    • 2019-08-29
    • jn0531auto
    如果车子的油气分离设计的好,分离的彻底,那这玩意就没啥用;如果分离器不好用,也就多层过滤,减少延缓积碳,不能增加动力之类的。凡是改装都有风险,楼主你准备好了没?反正我已经加了这玩意!!